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中远分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

编辑:胡珮琦 发布时间:2024-02-23 访问次数:

2月19日上午,资产经营中远分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激励各部门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各尽其才、大显身手、奋发进取、竞相奔腾。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中远公司总经理李佼佼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中远公司2023年度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业务发展、廉政建设、公司管理等各项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整体工作计划和重难点工作的攻坚要点进行汇报交流。

张健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公司各部门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充电”;继续落实“师生的满意,我们的职责”服务宗旨,梳理整合各类经营性资源,将服务师生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就中远公司2024年度经济责任目标达成、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宣传工作等方面作出部署。

在新的一年里,中远公司将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构建凝心聚力共创发展的新格局。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