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总书记信箱

党总支书记信箱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凝聚集体智慧,更好地发挥网络信息在员工中的作用。公司广开言路,察纳善言,特此在网站开通“党总支书记信箱
一、“ 党总支书记信箱 ”属于个人邮箱,只有 党总支书记 一人具有登录查阅权限,由 书记 亲自或委托专人查阅邮件,对于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由 书记 及时批转相关部门调研、落实。
二、在提出建议、意见或反映问题时,一定要注重调查研究,做到实事求是,所反映的问题要有理有据,真实可靠。
三、员工可就公司的经营、管理、改造等各个层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四、员工也可以对本职工作提出改善的方案等。
    五、发送邮件采用署名或匿名均可,若有必要也可联名发送。合理化建议类的邮件最好署名发送,以便我们共同研究方案可行性。
六、“ 党总支书记信箱 ”地址为: pef0980@dingtalk.com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期待您为中国计量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