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编辑:徐佳俊 发布时间:2023-12-01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高度自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11月2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根据校党委部署,于方圆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副校长王迪钊到会巡听指导,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中心组各成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通知部署的其他各项学习内容。

会上,张健做中心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是资产公司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有着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公司上下不仅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还要结合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干在实处、奋力先行、勇立潮头。他强调,做好高校资产经营工作既要能经营,还要善服务,也要会宣传。公司党总支要通过党建引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造品牌、树立形象,着力树起“师生第一”的企业价值观,营造“奋力进取”的企业文化,增强资产经营“服务育人”的工作本领。

随后,中心组各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项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和领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王迪钊副校长全程参与并指导了中心组成员的学习讨论,他指出要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文艺、新闻、思政等各方面出席的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行学习,来加深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全面理解。并结合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之一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相协调”,启发大家提高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系统认识。会议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理论学习增强变革求进的动力,奋发努力、只争朝夕;二是要发挥精神动力,统筹做好年末收尾工作与下一年度目标计划的有效衔接三是要选树模范典型,讲好人物故事,发挥榜样作用。

资产经营公司将着力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思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内容,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