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量之苑公司庆“三八”暨春游团建活动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03-21 访问次数:

2019年3月16日、17日两天,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量之苑公司分两批组织员工外出春游团建活动。

早晨8点,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满载公司员工的旅游车从公司门口出发,10点到达目的地——桐庐琅琊山营地。一路上公路两旁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路旁黄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的清香让大家感到春天的美好。

休息片刻后,团建领队姜教练带领员工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各自设计了队名、口号、队歌、队型并热身后,前往红灯笼外婆家景区参观游玩,两支队伍沿着依山傍水的小路,穿过隧道,一路的自然风光和琳琅满目的物品令人应接不暇。

午饭过后,首先开始了真人CS,两个小组队员们一个个穿上迷彩背心,手持冲锋枪,帅气的身姿在两幢小楼和掩体间展开巷战。一场紧张的战斗下来,赢的队伍获得了成就感,输的队伍也没有气馁,大家的团队战斗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CS结束后,大家开始拓展训练。极速60秒、达芬奇密码等团建拓展游戏,使两个小组在竞技中培养了目标竞争和沟通合作意识,提升了沟通技巧,提高了表达、倾听、反馈,树立信息共享和竞争的理念,大家不断完善在执行演练中的时间管理、人员分工等。两个小组在竞技中你争我赶,生怕落入下风。

此次春游活动不但锻炼了员工的意志,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还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大家深刻地体会到竞争和团结的重要性,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会更团结协作,爱拼会赢!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