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举办闹元宵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21 访问次数:

走过了充实、坚定的2018年,2019年2月19日我们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资产公司党总支、分工会与翠苑街道党委、楼宇工会在计量大厦园区合办了“党群同心聚活力,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与大厦客户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元宵佳节。

传承经典,守护民俗,涵盖喜庆和安全等方面的灯谜活动一如既往受到客户的欢迎,现场人头攒动。动手写春联、夹乒乓球、踢毽子等趣味小游戏,让现场的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送汤圆活动深受客户喜爱,一碗碗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的汤圆,为大厦客户送去了温暖和亲情,客户吃着汤圆,记在心里。

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和翠苑街道、客户共建文明祥和、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的园区,营造节日气氛和文化气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厦客户的业余文化生活,回馈客户的支持,拉近大厦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打造优质的校企社区生态圈。

2019年是实干年,资产公司将不断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提质增效,聚焦目标考核和队伍建设,做好稳投资、提质量、增服务、控风险、强创新、严管理六项重点工作,继续摸索科研转化路径,将公司的发展助推到一个新高度。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