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一线员工转企编拟定人选的公示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8-12-14 访问次数:

各部门:
  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司进行了2018年一线员工转企编的选拨工作。经个人申报、工作部门审核推荐、办公室资格审查、公司办公会审定,拟定李俊、余小平、赵腾飞等3人为转编人员。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17日。
  公示期间任何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公司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名。
  联系人:冯梦雪,电话:87676166,邮箱:zyhq@cjlu.edu.cn,地址:方圆北楼502室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