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公司市区经营性资产承压稳进,高质量发展拓新局

编辑:阎朝阳 发布时间:2024-02-23 访问次数:

新春以来,资产公司市区经营性资产通过举办多项活动,践行“开局即冲刺”的工作方针,按下发展“快进键”、奋力夺取“开门红”,用红红火火热情的唱响公司发展的春之序曲。

一、福利感谢付出、未来再续辉煌

龙行龘龘、万事兴“龙”!2024218日,正月初九是资产公司、计量大厦龙年开工第一天,为感谢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及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公司领导开展“慰问职工”活动,为大家送去了新年红包。

二、奏响新年主旋律,表彰先进促发展

2024222日,量之苑公司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招商、物业等部门重点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成绩并作2024年度工作计划;同时颁发2023年度各项荣誉奖章,对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团队进行表彰。



会上,量之苑总经理徐燕对公司全体员工上一年度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本年度将继续围绕重点工作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通过调整招商模式、高效的增值服务、提升设施水平等措施助推写字楼出租业务逐步回升,同时推动公司业务升级转型。

三、欢聚一堂“闹元宵”,共度佳节送祝福

DA58C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23日,量之苑公司党支部联合大厦入驻企业在园区举办了“党群同心聚活力,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品汤圆、写福字、猜字谜等活动热闹纷呈,促进了与客户的粘度。

四、“稳”有基础,承压而上显“韧劲”

市区经营性资产十年来总计上交学校约2.3亿元租金,近两年受大环境影响,写字楼市场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逐渐上升。面对空置率高、租金持续下滑、去化压力大的市场竞争环境,资产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分管校领导“稳中求进”工作方针,以稳出租率为核心工作任务、拼搏进取、克难攻坚,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引进新客户,逆势冲刺,实现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2023年度计量大厦出租率高于杭州市及周边同品质写字楼,交出一份难能可贵、来之不易的年终答卷。

五、“进”有动能,高质量发展拓新局

   2024年,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继续发扬“实干争先、通堵点、化痛点、破难点”精神,千方百计抓经营、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直面激烈市场竞争,不断提质增效、优化服务,奋力实现经营业务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