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计量大厦举行迎新游园活动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1-02-10 访问次数:

 

2020年指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资产公司在全体员工及入驻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有效控制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高效的完成了学校交给我们的经济指标及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这一年是感恩和团结互助的一年,是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一年。

为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让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春节,公司于2月9日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全体员工及一千多名企业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创造团结,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招商部的姑娘们早早做了准备,购礼物做计划,场景布置。游园活动分三部分;一是猜灯谜(里面还有日常的消防安全常识)场景设在室外、每答对一题都可以换到相应的小礼物。二是写对联、送福字、场地设在大厅里,一点一横写出不同的幸福和豪迈。三是剪窗花,一刀一剪剪出了新未来和新愿望。活动场内笑声阵阵,节日气氛非常浓郁。

活动结束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类活动,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娱乐了身心,提前感受了过节氛围,也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计量大厦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