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量之苑公司联合伊利杭州分公司联合消防演练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0-09-30 访问次数:

量之苑公司为做好“十一”长假的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客户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灭火自救能力,检验各方应急协调处置水平,2020年9月27日与伊利公司杭州分公司联合进行了消防演练,共有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模拟点设在伊利分公司所在二层,演练模拟了初期发生火情后向“大火”发展演变的全过程。伊利公司杭州分公司结合人员密集办公的特点,重点演练逃生疏散,实现快速、安全有序的主要目标;而量之苑公司物业重点发挥物防的优势,以微型消防站启动、消防设备自动报警及完好率为着眼点,演练快、准、稳。

此次演练分别检验了物业微型消防站人员、监控室保安,客户等根据不同火情做出相应的应急处置能力,整个场面紧张但不慌乱,应急分队反应快速但动作不打折扣,员工疏散仓促但非常有序,充分体现了物业的整体作战能力和客户较好的消防意识。

活动由于场地限制,采用分场疏散后合并讲解的形式展开。最后,全体人员汇集到地下停车场,由大厦消防管理人员柯老师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统一对消防常用装备的使用原理及方法进行了一一讲解,对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随后,所有人员逐一进行轮流训练。

此次演练,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的处理流程,更深一步提高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为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