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量之苑公司举办职业健康培训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0-09-10 访问次数:

量之苑公司把员工的健康作为提升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公司响应学校做好防疫生产两不误的号召,积极引导员工掌握健康常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2020年9月8日量之苑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健康专项知识培训,聘请专业医护人员进行授课,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参加培训的还有计量大厦客户的行政人员及部分员工。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围绕心肺复苏常用技巧,日常饮食卫生习惯的养成,各种疾病的预防等内容,培训以大量病例为切入点,贴近生活,课堂互动性强。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病理常识,课堂内容丰富,感染性强,老师讲得投入,下面听得认真,在做心肺复苏救援动作时,每位员工一招一势直到学会正确的姿势和方法。

此次健康培训是新冠疫情还没完全结束的非常时期进行的一次针对性的学习,得到公司和大厦客户的积极响应,会后副总经理祝红辉专门强调了继续做好疫情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虽说我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依然存在安全风险,大家要结合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工作特点,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保持一定的防护距离,做好进出大厦人员的防疫检测工作依然十分必要。

此次培训既补齐了公司卫生防疫知识缺乏的短板,也有效增强了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司有序运营。

                                                            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