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计量新闻】西湖区翠苑街道相关领导到访计量大厦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下午,西湖区翠苑街道相关领导到我公司考察,总经理杨德胜向街道领导介绍了计量大厦发展现状并表达了服务街道、促进区域共同发展的意愿,并对街道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

 

 

双方就资源共享、高校经济、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从大学科技园、科研专利拍卖、国际交流合作、大仪器设备的发展等几个项目展开初步的讨论。杨德胜总经理进一步指出,开展合作要综合考虑现实和物理的因素,从线上到线下两手抓,真正做到政府和企业相互联系,互惠互利。

随着合作背景与可行性的深入探讨,双方就本次会晤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合作模式与具体的切入方式也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街道领导就我司帮助新企业发展、推动高校产学园基地进步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态今后会多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帮助、合作共赢,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