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量之苑公司召开年终总结会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0-01-22 访问次数:

为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业绩,剖析短板,深入筹划部署2020年工作,2020年1月20日下午,量之苑公司在计量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终总结会。公司总经理战国科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祝红辉主持。

会上,公司七位负责人依次做了各部门的2019年年终总结,结合各自部门工作情况,分别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出了剖析,提出了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大家都高度重视此次总结会,准备充分,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地进行了总结,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积极的心态工作,为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早日计划。

祝红辉副总经理对每个部门的总结进行了深入点评,充分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各部门深刻挖掘当前工作中的不足,汲取经验教训、采取有效举措、着力增收节支,精心谋划并开展好2020年重点工作。

最后战国科总经理做总结发言,他肯定并感谢了各部门全体员工在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提出要求:一、各部门在工作中互相提醒,尤其注意用电用火等消防安全,将安全工作做到极致;二、加强质量管理,做好物业服务;三、树立目标,勇于担当,注重效益。

求木之长春,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此次年终总结会对公司各部门思想作风、管理水平、工作状况等做了综合评价,量之苑公司将坚持该坚持的、改变该改变的,在新的2020年突破困难,续写新篇。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