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量之苑公司开展送汤圆水饺庆元旦祝福活动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0-01-03 访问次数:


为了烘托2020年元旦节日的气氛,2019年12月31日,量之苑公司精心准备,开展为客户送汤圆水饺元旦祝福活动,为客户们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水饺及象征新一年的祝福的福字挂历。

活动现场,量之苑公司员工们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锅锅热腾腾的汤圆水饺出锅,第一时间把汤圆水饺分送到计量大厦客户手中,大家手捧着汤圆水饺,细品品味,共同分享节前的温馨和喜悦,小小的一碗热汤圆水饺,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了一片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拉近大厦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营造节日气氛和文化气息,丰富大厦客户的业余文化生活,回馈客户的支持,和客户共建文明祥和、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的园区,打造优质的校企社区生态圈,为广大客户创造幸福美好的创业环境。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表示,此次活动真是贴心,进一步拉近了计量物业与入驻企业的距离,有效激发了入驻员工的幸福感,让大家在计量大厦工作开心愉悦。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