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杭州量之苑酒店开展“绿色环保,健康杭州”专题讲座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06-14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11日中午,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绿色环保,健康杭州”专题讲座,活动在计量大厦一楼大会议室进行,讲座邀请了杭州普卫环境卫生中心刘艳主讲,参会人员为计量大厦员工。

讲座中刘老师首先进行了垃圾分类、安全环保知识的宣讲,活动中刘老师就如何区分干湿垃圾,垃圾的四大分类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认识到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并了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紧接着刘老师分别讲解了食品的安全,饮水的健康以及环境污染引起的危害和预防,亚健康疾病的预防和认识。谈到食品安全时,教大家如何识别健康的食品及如何仔细鉴别水质。

此次健康讲座实时互动提问,使得大厦员工对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参会员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传递了改善和保护环境质量的正能量,在计量大厦园区形成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浓厚氛围。爱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的健康。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