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编辑:吕渊 发布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积极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5月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张健强调,理论是行动的先导,伟大的实践离不开科学理论的指导,书记要当好公司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执行好“第一议题”制度,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和每天个人自学,带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 ,立足岗位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