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编辑:吕渊 发布时间:2023-03-07 访问次数:

3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和下一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成绩,查找不足,阐明思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对各自所在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的党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健回顾过去一年疫情防控、除险保安、资产经营等方面工作,对各支部发挥的作用给与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要求举一反三,认真对照省委教育工委交叉巡察反馈意见 ,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及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最后,他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 “清廉量大”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公司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分工,四责协同,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做好重点领域和廉政风险点监管。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