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钱佩忠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学习交流

编辑:吕渊 发布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

38日,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主持)钱佩忠一行莅临交流座谈,我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张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园总经理方彬繁,校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副主任王伟满等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张健对钱佩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资产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分布、人员构成、运营模式及围绕服务科研转化、探索研究院管理新路径等进行了介绍。

方彬繁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就园区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成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园区数字赋能及分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钱佩忠随后介绍了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高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做法。双方重点就围绕不断深入探索高校师生创业模式,推动成果转化,加大师生创业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园区的科技属性、大学属性和专业属性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交流。还就园区数字化管理、运营主体保值增值、提质增效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在探索共建、共享、共赢的园区发展新路径,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与企业共谋发展达成共识,为两园区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