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便民服务暖人心——资产公司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

3月5日,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前往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庆丰大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发挥中远公司经营优势,联合多家知名商品供应商,以成本价售卖商品,为离退休教职工送货上楼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支部将贴心的服务、丰富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送到离退休教职工的“家门口”,同时也为离退休教职工拓宽了各类商品的优惠信息渠道,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方便,送去学校的关心。这次活动收到离退休教职工广泛点赞和一致好评。

第三党支部此前专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资产公司今后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落实落地,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在党建共建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的共建活动为师生服务,更好地诠释“师生的满意,我们的职责”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