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量大厦园区接受防疫部门联合检查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0-02-02 访问次数:

1月31日下午,计量大厦属地街道、派出所、防疫、工商4个部门联合对计量大厦园区进行疫情防控情况检查。计量物业值班人员周骏向检查人员做了汇报,包括每天进入园区的人员登记情况,对进入人员的现场管控情况等,详细介绍了测量体温正常,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戴口罩方能进入的具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人员细致检查了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记录,在肯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出了防控责任要细化实化,措施要更有力、更有效的要求,建议在门岗位置需增加消毒水、消毒洗手液、酒精棉等防护用品。

计量大厦园区目前除每日做好消毒通风,张贴了温馨提示和街道有关通知,实行24小时监控,对园区加强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进入等防控措施外,还要求大厦企业对每位员工填写上班前的健康询问表,做好每日员工体温和症状检查并上报至物业。切实做到人员信息、体温监测、症状自查等情况动态更新,实时掌握。

资产公司党总支坚决贯彻学校和分管校领导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总支党员干部和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在防疫工作中压实责任,抓住重点,周密部署,利用信息化技术、大数据等现代化手段开展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总支要求党员、职工注意加强自身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严格做好员工疫情排查和防护工作,党员带头做好个人防疫,尽可能减少人员集中活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我们的忠诚担当。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