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量之苑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08-02 访问次数:

为提升量之苑公司安全管理水平,2019年8月2日,量之苑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祝红辉主持。

祝红辉副总经理传达了杭州市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和物业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随后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技术管理、电气防护、职业危险和事故管理及调查报告等知识;要求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就是效益”理念,加强隐患排查,严格遵照操作手册工作,防触电、防雷,并做好劳动防护,工作中穿好电工鞋,戴好手套等,预防事故发生;提醒全体员工注重工作质量和操作规范。

会议中,量之苑公司安全培训岗柯俊辉、质量监控员唐六一做了发言,他们倡议大家全面落实公司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从“要我做好”提升到“我要做好”,最终达到“我会做好”的层次;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学习和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在工作中多注意身边安全细节;树立客户第一,方便他人,注意服务艺术,尽量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意识。

物业安全管理是物业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会议通过强化安全管理和服务理念,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为提高安全工作质量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