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举办银企见面会

编辑:吴 发布时间:2019-04-25 访问次数:

为促进银行更好地服务企业,2019年4月25日,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计量大厦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计量大厦银企见面会暨“走进科创板,与企业共成长”专题讲座》,会议由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红辉主持。

见面会首先由工行学院支行行长毛国瑾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介绍了银行能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接下来由有8年证券从业经历,对科创板有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的国信证券十佳投顾之一张振宁专家讲解科创板的企业适用范围和要求,并对券商跟投、涨跌幅限制、发行定价、退市和信批的流程和制度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工行客户经理就行业内的对公与个人序列、国际财资管理、基金保险理财、金融分析等助力企业成长的金融及工行网金服务项目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工行服务科技企业的宣讲,大厦企业对科创板有了深刻的认识,工行对企业提报项目给与坚决的支持更是密切了银企关系,搭建了银企深度交流的平台,为计量大厦科技企业发展做出更好贡献。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