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量之苑公司举办安全宣传教育暨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04-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部门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到人,4月9日上午量之苑公司在计量大厦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安全宣传教育暨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量之苑公司总经理战国科主持。

战国科总经理先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动员,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三大攻坚战的基础工作和重中之重,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1、进一步贯彻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坚持隐患再排查,持续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巡查全面、细致、专业,整改迅速、及时、彻底,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2、提高安全隐患排除能力、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安全宣传教育能力。坚持重点再突出,集中力量加强各部门专项整治,全面做好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基础保障体系。3、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书,实现“平安企业,安全运营”。坚持责任再明确,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强手段,全力做好平时工作和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层层签署”的原则,量之苑公司总经理战国科、副总经理祝红辉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签署安全管理责任书,明确安全管理总体目标、管理职责、考核等责任,形成“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理念,建立从被动管理到主动发现、解决问题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各部门通过此次安全管理责任书的签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问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无一遗漏。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