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三支部主题党课学习报道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访问次数:

7月18日上午,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查找工作短板、增强服务意识,向李芳同志学习”的主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各自交流了前期查找短板活动的情况,大家纷纷剖析了职责履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方法。支部将定期查找短板活动贯穿工作始终,强化问题导向、着眼工作推进,补齐短板,力争中远公司首年运营开门红。

韩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英雄事迹相关材料。号召党员干部们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同志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大爱师德。并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