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顺利完成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次数:

1130日下午,中共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全体党员大会在计量大厦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公司董事长杨德胜主持,纪委副书记汪素霞到会指导。

公司党总支对此次选举高度重视,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了选举的工作实施方案。选前召开了总支委员选举动员大会和党员大会,经过二上二下的推荐并报学校党委审批,经党委组织部考察和学校党委审定,确定了委员和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前,公司党总支起草了工作报告,召开员工座谈会征求修改意见。会上,陈国旗书记代表公司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首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党总支书记,明确了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党总支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公司新一届党总支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总支在保障政治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方面的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公司和谐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