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2-04-19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在计量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以“砥砺奋进  为学校发展汇聚正能量”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健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等内容。他指出,公司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资产经营工作,推动公司事业发展;抓深抓实“七张问题清单”,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

李佼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谈了学习体会,她认为“共同富裕”是近五年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结合中远公司实际,制定了共同富裕帮扶项目,丰富师生购物种类,促进消费帮扶,努力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量大担当,做出量大贡献。

中心组其他成员按照党总支下发的学习通知和安排,会前进行认真自学,会上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数字中国、数字浙江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浙江省两会精神、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表学习感言。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