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 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辑:姜美丽 发布时间:2022-04-19 访问次数:

       3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计量大厦1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会上,4名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和下一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展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果。公司领导班子对各自所在支部的述职情况和党建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的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述职评议组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测评。

     张健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4个支部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公司党总支工作要求,立足各公司工作实际,把党建工作放到突出的位置,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针对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几点要求: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继续深入下去;各支部要继续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