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使公司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党的新历史使命,坚定发展信心,3月31日资产公司党总支赴浙江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从“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到“大革命的洪流”,从“土地革命的风暴”到“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再到“走向解放之路”。在这里展现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批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过程,直至浙江解放的波澜壮阔历史和永不磨灭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党员们严肃认真,不时驻足讨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既激发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豪情和斗志,又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今党的决策与未来的展望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领悟到了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努力完成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职责;同时按照分管校领导要求,不断全方位提升综合实力,以增量发展为新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