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内陈列着大量历史文物资料,一张张照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无不反映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立下的功勋以及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近百年的艰辛历程。党员们在记录历史的黑白图片中、承载着革命往事的文献实物前驻足观看、聆听讲解,深刻感受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感受着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以及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抗御外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克服不利因素,切实履行国有资产保值僧值职责,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