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

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30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30日,专家宣讲员质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到资产公司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战国科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从深入领会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的重要性、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影响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方面内容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她首先从历史高度、政治高度和能力要求三方面强调了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的重要性。然后,她从四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问题、有没有解决、理论和实践方面分别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重大意义和重大影响。最后,她就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强调了十条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李波书记还结合资产公司的性质,分享了在参与巡视工作时遇到的案例经验,让参会党员受益匪浅。

公司副总经理战国科在发言时指出,李波的专题宣讲生动形象,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重大影响和历史经验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我们要结合实际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公司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好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