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1-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1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在方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学习会上,张健系统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计量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等内容。他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强化大局意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群众,对标学校经济目标考核要求,顽强奋斗,实现良好发展;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自查自纠。他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和义务。

会上,方彬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公司如何保质增量完成新的经济目标,需要各子公司思考和讨论;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挥好数字赋能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要把学习党章、贯彻《条例》和其他法规制度贯通起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佼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了重点发言,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把住“稳”的大局,坚定“进”的方向,创新驱动,改革突破,促进公司质量、效益的整体提升。

中心组其他成员按照党总支的通知部署要求,会前认真自学、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内法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学习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表学习感言。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