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1-21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部署,1月2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计量大厦1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迪钊,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范风华书记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巡视整改等突出问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张健代表班子汇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对照“五个方面”内容,深刻查摆检视,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五个方面”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王迪钊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同时他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大局意识,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宣传,重视信息化建设,通过服务好师生、服务好科研,讲好资产故事。三是要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举一反三,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微权力监督,推进清廉建设。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入一线检查督查,排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公司平稳发展奠定安全基础。范风华肯定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也予以肯定,并希望能与离退休办共建党建,给老同志们一定的助力。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