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量之苑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放下手头工作,汇集到会议室收看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共同见证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令人心潮澎湃。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出了“九个必须”给我们的事业指明了方向。

回首过去,坎坷不易,展望未来,满怀信心,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富裕和强大。我们要以这个为契机,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在不同的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战国科经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岗位,推动中国计量大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