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秋游活动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12-06 访问次数:


意正浓,和风送爽。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松弛有度的生活方式,11月17日,量之苑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了植物园秋游活动,活动由量之苑公司副总经理祝红辉带队,近20名职工到植物园参加了秋游活动。

正值周末,阳光明媚,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远离都市喧嚣,来到天然氧吧植物园,齐聚到一片湖边的草坪上开展了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摄影等比赛。最振奋人心的是团队活动“步调一致”,两个小队分别用绳子绑住每个人的左腿,以队为单位开展前行比赛,比赛谁先到终点则为冠军。大家相互鼓励,信心满满,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体味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全都沉浸在美好的湖景秋色里,享受生态自然之美。




短短一天的植物园之行,在领略拍摄各色秋季美景之余,不仅增强了职工的自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还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