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党建动态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 “忆初心,十万党员齐宣誓”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28 访问次数:

6月27日下午,在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国旗的带领下,资产公司第一支部及下属子公司量之苑、中远、嘉量科技的第二、三、四支部的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以“忆初心,十万党员齐宣誓”为主题的活动。

党史馆共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时间”三个展厅,主要反映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基本经验。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历史馆,对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唤醒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无不感叹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精神的可贵,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功勋的不朽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历程的艰辛。

参观之后,陈国旗书记带领大家在党员宣誓馆进行了一次集体宣誓活动,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更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