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部门文件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相关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8-03-30 访问次数:

根据《浙江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浙江省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政策文件精神,现将我公司及相关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计量大学独立投资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564411884D,注册资本200万元,工作所在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产经营管理、高新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经济信息(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房屋租赁服务、设备租赁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培训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管理的企业有3个。公司现有员工5人,有车辆1辆。

所涉下属独资企业—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60743350650,注册资本50万元,工作所在地为浙江省杭州市。经营范围:酒店管理、住宿、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餐饮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会展服务、水电安装[除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保洁服务、家政服务、批发与零售(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卫浴洁具、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家具、装饰材料等)、预包装食品销售、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公司现有员工49人,其中劳务派遣38人,无车辆。

所管理的由学校控股的企业—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315127122,注册资本1100万元,工作所在地为浙江省杭州市。经营范围:住宿、副食品、冷冻饮品的销售。百货、建筑五金、水暖器材、电子产品的销售,绿化及卫生服务,物业管理,房屋及水电设备维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咨询),票务代理(不含航空票务),机电产品、电子产品和生物产品的研发,会展、会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现有员工61人,其中劳务派遣42人,有车辆6辆。

所管理的企业杭州嘉量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独资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169458322XY,注册资本230万元,工作所在地为浙江省杭州市。经营范围:为科技园企业或项目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凭资质证经营);科研信息、产业化配套服务;科研信息咨询、营销策划、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会务服务。公司现有员工10人,车辆1辆。该公司投资的下属企业温岭嘉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815877855127,注册资本10万元,工作所在地位浙江温岭市,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现有人员3人,车辆1辆。

所管理的中国计量学院劳动服务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1143053492G工作所在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经营范围:百货,日用杂品,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水暖器材。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公司现有员工0人,无车辆。

所管理的中国计量学院机电总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143046292L,注册资本22.4万元,工作所在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经营范围为加工、制造、维修:计量测试仪器仪表及电器,非标准产品及其配件。企业目前已处于停业待清算阶段。无车辆。

二、公司公车改革情况

1.公司本级及所涉下属独资企业人员参改情况:无。

2.公司本级及所涉下属独资企业公车改革情况:公司本级、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嘉量科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岭嘉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计9辆车辆均为生产经营及商务活动车辆,无本次公务用车改革所涉车辆。

后续我司将进一步通过市场化定价原则加强车辆的经营管理工作,确保经营收益。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