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问需于师生,着力打造“咖啡+”校园公共文化空间

编辑:吕渊 发布时间:2023-05-12 访问次数:

进入新时代,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期盼有更优美的学习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落实主题教育精神,自觉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着力打造适合师生自由交流的“咖啡+”校园公共文化空间。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成立专班开展教授长廊咖啡吧的选址、装修、运营、选品等工作。为了增加空间的归属感,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全校师生及校友范围内开展咖啡吧的征名活动,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师生、校友的210余份投稿,经综合评审最终确定“量℃时光”为咖啡吧名字。同时,以嘉量雅韵(拿铁)、望舒微风(卡布奇诺)、羲和春光(摩卡)、启明暖阳(焦糖玛奇朵)等具有计量校园特色的景致为咖啡命名,空间服务及产品都具有浓厚的校园亲和力和文化自信感,为师生在校园中进行交流研讨、自习阅读、文化滋养增添了一处温馨、休闲的选择。

对于“咖啡+”校园公共文化空间的打造并不拘泥于从无到有,也包含对已有经营场所的灵活改造。随着对咖啡需求的日益增加,方圆北楼二楼的室内场地已不能满足师生的需求,高峰期常常一座难求。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启动对方圆楼二楼连廊整体改造,配备休闲桌椅,同时焕活闲置已久的花坛,用香槟橙色的月季花妆点布景,为师生在室外场地活动会议、休憩放松增添自由惬意的校园雅趣。后续也将继续对接学校相关部门、学生社团组织等,为方圆楼二楼连廊的激活焕新注入源源不断的文化活力。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始终把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咖啡+”校园公共文化空间打造是支持学校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创新举措,也是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的重要发力点,公司将继续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真正做到师生心坎上,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