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吕渊 发布时间:2023-03-0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责任,近日,资产公司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组织部徐锡勉老师到会进行述职测评指导。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会上,张健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年度经营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等方面对公司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按照学校规定进行个人述德述职述廉述法。他最后指出,在新发展阶段,资产经营公司要围绕学校发展,内要坚持党建强企,优化组织管控,完善激励机制,严抓安全廉政;外要调整优化布局,做强做优校办企业,谋求业务突破,实现公司有序、稳定、高效运营,推动协同发展。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徐锡勉就测评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完成测评工作。

5832F0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