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交流部署会

编辑:张若宇 发布时间:2023-02-24 访问次数:

2月2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工作交流部署会,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总结交流经验,传达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并围绕2023年学校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就2023年资产经营工作进行研讨和动员部署。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子公司负责人和公司党政办公室、财务部就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展开讨论,张健做了点评及工作动员。

会议提出,2023年资产经营公司主要工作,一要进一步推动科技园品牌输出和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人才培养、创业企业孵化等工作成效,提升中国计量大学科技园的品牌影响力。二要进一步推行服务规范化和管理精细化,秉承“师生的满意,我们的职责”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具有特色品牌的服务保障体系,实现服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化。三要打好客户争夺战,稳住留住已有客户,加大招商招租工作力度,举全力挖掘潜在客户,多途径、多方式招租并储客。四要大力发展地方研究院,落实好财务委派制度,抓紧抓好国有资产盘活各项工作,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张健强调,2023年公司将按学校要求强化目标管理,努力开拓资产经营新增长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考核目标不懈奋斗。

4F84B8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