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参观浙江油画百年大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若宇 发布时间:2023-02-14 访问次数:

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凝聚党员勇毅前行精神力量,近日,资产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浙江美术馆参观浙江油画百年大展。

76D80

展览通过对浙江百年来的油画发展历程的回顾,展示了一百年来浙江油画名家佳作、浙江油画在重大历史题材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意在呈现近年来当代浙江油画创作中表现出的新观念,凸显浙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在推动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中的重要力量。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百年史诗”“大气存雄”“行健如虹”“蓄素千寻”四大版块,欣赏到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等多个艺术门类,深刻感受到了浙江油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及用画笔记录劳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党领导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壮丽图景。

91ABE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文化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资产公司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