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12-20 访问次数:

12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计量大厦5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葛洪良、主题教育办陶凯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及下属各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德胜主持。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围绕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和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涉及人、财、物管理使用等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

会上,杨德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主题,聚焦问题,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深刻查摆问题,从公司管理、履职能力等具体问题入手,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葛洪良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改深刻、批评诚恳、措施务实。并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对资产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从守资产、增资产、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物力的初心出发;二要肩负起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和义务,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学校赋予的使命;三要认认真真在工作上不断找差距,尤其要注重科学的工作方法,查找制度是否完善、是否可操作,是否与公司发展相适应;四要对照差距,群策群力,持之以恒的把好的想法、制度落实到实处。他强调“行动永远不结束”,领导班子要谨记初心使命,加强廉洁自律,时刻警醒,相互提醒,对此次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将整改落实到底,将资产公司做出亮点,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德胜代表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他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定会对照各个问题、对标各个要求逐项做好整改与落实并努力建设好长效机制,加快推进资产公司的各项工作,践行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