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量之苑公司联合微易公司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编辑:柯俊辉 发布时间:2019-12-06 访问次数:

为加强量之苑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明确消防管理职责,同时增强大厦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园区生命和财产安全,12月4日,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翠苑街道联合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2019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由,量之苑公司副总经理祝红辉担任总指挥,安全管理员柯俊辉担任副总指挥,总经理战国科全程督导。演练前量之苑公司与微易公司召开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准备会;认真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演习前做好工作布置、知识教育、宣传和提醒。

11:50计量大厦高层19楼模拟放烟,当火灾现场第一发现人发现情况并按下紧急报警按钮后,一系列联动动作立即展开,灭火作战组展开扑救;救护组救护伤员;设备组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治安组指挥交通;疏散组引导人群沿就近楼梯撤离到园区西北侧场地安全地带,清点人数并汇报,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在消控室总指挥、副总指挥查看所有小组的行动情况;翠苑街道派人现场观摩指导。

最后,参加此次消防疏散演习的人员都在“平安创建”宣传板上签名,接受教育。参与者都说,此次演习实用性强,对火灾有了较深刻感受。最后,总指挥与副总指挥对此次消防逃生演练各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点评。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翠苑街道“平安创建”活动广泛参与、全面覆盖,量之苑公司全面提升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大厦客户增强了火灾逃生能力,实现了多方共赢。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