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量之苑公司承办企业用工管理讲座

编辑:吴亮东 发布时间:2019-04-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计量大厦及周边楼宇员工劳动法律法规实务操作能力和宣传报道业务水平,2019年4月12日下午,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计量大厦一楼大会议室承办了“企业用工管理的三个层次”讲座,会议由西湖区翠苑街道楼宇党委、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联合主办。翠苑街道楼宇党委书记倪静、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战国科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请浙江伦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童君平来授课。参会的有计量大厦客户和来自周边楼宇公司的负责人和人事专员。

首先,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战国科做了开场发言,他热烈欢迎童君平律师为大家做主题讲座,并希望本次讲座能为大家解决企业存在的招聘、入职、合同签订、试用期管理、加班绩效考核、合同的终止、解除、变更等法律风险问题带来帮助。

随后,浙江省乔司监狱合作普法公益律师、杭州市基层社区公益服务律师、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法律实务导师——童君平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就如何正确签劳动合同、劳动法中的三金制度、薪酬制度设计要点等三个层次展开讲解,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做了专业的讲解。他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及丰富的劳动纠纷案件处理经验,详细讲解了“二倍工资”里的大学问、如何灵活用工等需注意的事项及问题。他期望大家:一要重视用工管理工作,确保劳动合同的及时续签,避免双倍工资;二要认真做好用工管理工作,从招聘员工开始、签订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直至解除劳动这一系列流程用国家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约束警醒用人单位,要严格按照法律履行相关程序,大幅度减少劳动纠纷从而成功避免法律风险。讲解结束后,许多员工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童律师进行了互动答疑。

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主题突出、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务实高效。通过讲座,大家提高了认识、学到了本领、推动了工作,对用工管理的专业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人事专员的定位和角色有了全新的认知,也为扎实做好人事专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会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对今后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表示在汲取知识营养后会学以致用,切实提高用工管理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