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网络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量之苑公司在计量大厦举办第二届物业座谈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09 访问次数:

28日,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量之苑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物业服务座谈会,会议由副总经理祝红辉主持。物业安全部、招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同时到场的有杭州伊利、泛城资产、微云通信、杭州微易等30余家客户代表。

战国科总经理首先对过去一年大厦客户对量之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量之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2018年希望客户更多地参与物业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量之苑持续改进与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更好得为大厦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祝红辉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物业的总体情况,并对物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请客户代表对计量大厦的物业服务提出问题与改进意见。客户代表们畅所欲言,不仅对量之苑公司的优质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探讨了量之苑公司如何为客户开展延伸服务。

此次客户座谈会不仅规范和提升了物业服务水平,也为树立公司品牌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使量之苑公司更主动、更深入、更广泛地听取客户的意见,而且增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了解,继续保持了大厦客户的向心力和粘合度。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  2012 中国计量大学 保留所有版权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总访问量:79192人次